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关于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资产出售的公告

2018-01-30 14:27来源: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单晶炉切片机韩华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份组建,是韩华新能源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及硅片。

因公司生产转型,对不再使用的设备(切片机单晶炉等)及配套设施进行出售(详见附件),有意向者欢迎电话/邮件联系。

联系热线:

程言吨 :15051207456         Email:Yandun.cheng@hanwha-qcells.com

丁曙光: 15051179768         Email:Shuguang.ding@hanwha-qcells.com

附件:固体资产出售清单

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01/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晶炉查看更多>切片机查看更多>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