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东南亚光伏“热土”之晨科太阳能支架魅力——泰国300KW商业屋顶

2017-12-27 14:21来源:上海晨科太阳能关键词: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泰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告显示在2017年泰国能源结构中可再生能源份额达到37%。在泰国能源进口燃料需求不断增长以及当地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快速消耗的良好光伏市场背景下,东南亚光伏“热土”泰国一直是晨科太阳能的目标发展市场。因此晨科根据泰国市场特性以及当地用户特征,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实践,研发生产出一套针对于泰国光伏市场的新型光伏支架系统。

2017年2月13日,由晨科太阳能提供光伏支架以及安装指导的泰国清迈300KW商业屋顶小型电站正式完工。标志着晨科在东南亚市场的又一巨大进步。

在工程项目中,晨科太阳能工程师观察到该泰国客户的屋面属于木梁结构的铁皮屋顶类型,当地的日照充足,有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结合客户安装的具体要求,使用了适用于铁皮屋顶光伏安装的晨科L双头螺栓系统。

晨科L双头螺栓光伏支架系统所有部件采用预切割和预组装的方式由国内运输到泰国,施工简单快速,只需要很少的人力就可以完成整套支架系统的安装,节约时间和劳工成本。该支架材料由SUS304制成并通过TUV、UL、AS/NZ1170.2等认证检测,具有高度耐腐蚀的表面处理,适用于该客户的木梁结构铁皮屋顶。此外,又由于双头螺栓螺钉部分结实粗壮的结构特性,与屋面紧密结合的同时,使整套支架系统受力均匀,有着优良的承重能力,达到最稳固的安装效果。

通过此次工程方案的实施,使晨科对于泰国光伏市场的了解又更进一步,晨科的工程团队对于当地施工特征的掌握也受益匪浅。据研究表明:泰国光伏发展有着巨大潜力以及太阳能成本迅速下降,2017年泰国的太阳能装机总量已经达到了6千兆瓦并有望在2036年将目标提高到17GW。晨科一定牢牢抓住机遇,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光伏支架研发生产队伍。让晨科太阳能的光伏支架在这块东南亚光伏“热土”上深远持久的散发魅力光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科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泰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