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人物正文

高纪凡出任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际咨询会专委会特使

2017-11-10 11:27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高纪凡天合光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贺信中,首次提出并强调“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共12次提到“生态文明”,明确了“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指出了“新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时代”的历史方位、“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重要定位、“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还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内容不断丰富,党和国家将生态文明建设上升至历史新的高度。

城市与企业专委会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际咨询会下设的专注于引领城市与企业合作的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专委会致力于务实城市与企业的合作,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优秀经验、先进技术、典型案例,服务国内外地方与城市的绿色发展需求,注重“论得更好、干得更实”。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于2017年起担任专委会首任特使,刘芳为秘书长,高海纯为副秘书长,负责领导专委会各项工作开展。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将是十九大后召开的传播和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首个国际性千人大会,也是论坛升级为国家级国际性五周年、成立创办第十年的重要会议,专委会将在此重要时间节点隆重推出并发布“城市与企业生态文明项目最佳案例”。

专委会诚邀国内外关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伙伴“共建共享共赢”,在此平台上务实推进城市与企业合作,积极引领世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助推地方发展。专委会欢迎企业提交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发展相关的优秀案例。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我国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是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实践、引领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的“知名品牌、著名平台”。

论坛践行习总书记“继续办好这个论坛,深化同国际社会在生态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的重要指示,高举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的伟大旗帜,秉承服务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发挥引领世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助推地方发展的功能,是我国引领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软实力平台,是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共享共赢”的国际高端平台。

国际咨询会,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发展的最高级别顾问咨询机构。国际咨询会委员由关心和支持论坛发展的国内外知名人士担任,主要包括国内外政要、前政要,知名企业负责人,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著名高校院所负责人等,如原国务委员戴秉国,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英国前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爱尔兰前副总理伯蒂点˙埃亨,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专家龙永图,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加拿大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院原院长亚瑟˙汉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顾问汉斯˙道维勒,新加坡前外交部长、工贸部长杨荣文,瑞士联邦委员会前环境署署长布鲁诺˙奥伯勒,全球原野基金会主席凡斯˙马丁,宜可城—地方可持续发展协会秘书长吉诺˙范比金,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纪凡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