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首航新能源获行业认可 集三项殊荣于一身

2017-09-11 09:22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8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全国智慧光伏及电站智能运维技术高峰论坛暨2017全国分布式光伏智能发电创新峰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前三大组串逆变器品牌,储能逆变器领导者,受邀出席该盛会,会议同期,还举行了PVSTAR中国智慧光伏颁奖典礼,首航新能源获行业认可,集三项殊荣于一身,成为整个颁奖典礼备受瞩目的焦点。

首航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光伏逆变器研发和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研发水平以及产品性能都居行业前列,在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此次获得“光伏逆变器用户优选品牌”、“分布式光伏用户优选品牌”、“光伏扶贫用户优选品牌”三项大奖,是业界对首航新能源产品最好的肯定。

图:光伏逆变器用户优选品牌

图:光伏扶贫用户优选品牌

图:分布式光伏用户优选品牌

目前首航新能源已经形成以深圳为生产、研发中心,销售渠道遍布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化布局。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行业最齐全的认证,如中国CQC认证,中国“领跑者”认证,英国G83、G59,德国VDE-AR-N4105、VDE0126-1-1,澳大利亚AS4777,西班牙RD1699,比利时,希腊,土耳其,波兰,荷兰,丹麦等国家认证。

随着分布式市场的持续火热,首航新能源市场占有率也在逐年提升,未来首航新能源仍将从客户出发,坚持向客户提供可靠、稳定、智能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为己任,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电力专委会主办,安徽省扶贫办项目处处长孟守东、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调研员张作清等二十多位行业人士出席此次盛典并发表主题演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