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珈伟股份2017半年度“赢·未来”战略会议顺利举行

2017-08-18 17:47来源:珈伟股份关键词:珈伟股份光伏电站EP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珈伟股份在惠州双月湾酒店里召开了集团2017年半年度战略会议,集团CEO李总,供应链总部总经理白总,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总,海外营销总部总经理Mark,公司研发总部总经理张总,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总,集团财务总部吴总等公司高层领导一行1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集团CEO李总作了主题说明:公司各项业务按公司预定期望正常进行当中,传统照明业务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不错成绩,创公司历史销量新高点,预期下半年也将取得不错成绩,望再接再厉;其它板块业务当中,对锂电池业务将会继续加大投入,以换取未来业务布局的制高点;EPC方面争取更多投资,未来3-5年将是业务发展的重要基点。

尔后,由集团及各分子公司业务负责人汇报了其所在业务板块的半年度工作情况,集团CEO李总听取各负责人的汇报工作后,也就相关工作问题给出了方向性回复。整体来说,珈伟股份集团2017年上半年度业务增长迅速,各项目工作稳步开展!

在会议的总结过程中,集团CEO李总进一步明确传递了公司高层关于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同时强调为配合集团公司发展,集团将投入更多资源用于战略性人才的培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珈伟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