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奋战“6·30” 国能日新助力谱新章

2017-05-09 11:21来源: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日新”)举行了“共创美好蓝天,奋战6•30抢装大会”。根据行业预测,2017年光伏预增长19%,第二季度光伏出货量及装机量将有超过100%的增长,因此2017年第二季度或出现光伏市场抢装潮。面对6•30的行业大局,国能日新将发挥高技术的创新能力、快速的响应能力、高品质的服务能力,奋战6.30,再创佳绩。

据了解,第一季度国能日新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单省装机量突破60%的市场份额。公司副总经理王彩云女士在会中对第一季度的业绩做出总结,同时明确了6•30抢装潮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任务要求,鼓舞大家时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秉承公司创新、诚信、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在6•30抢装期间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

国能日新作为新能源软件产品及服务的先行者,能源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能源管理专家,已成功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五大四小、中石化、协鑫、乐叶、特变电工等上千家新能源发电企业提供新能源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线贯穿新能源电网侧、集团侧、中小型新能源企业和政府客户。

抢装总动员

奋战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