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安徽固镇3.9MW农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

2017-03-30 10:09来源:中来股份关键词: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光伏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中来六产富民公司安徽固镇3.9MW生态示范园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作为N型双面高效发电技术与农业科技紧密结融合的新型绿色农业循环经济示范项目,该项目开启了安徽光伏农业养殖的全新模式,可最大限度提高农民收入,助力安徽贫困户实现快脱贫、早脱贫。

中民来安徽固镇项目由安徽中来六产富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于安徽固镇县新马桥镇花谷村,占地面积110亩,装机容量为3.9MWp,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中来六产农光互补电站结合绿色农业养殖、绿色农业种植、绿色电力,并通过生物活性水分离技术解决大规模畜禽养殖场粪污处理问题和资源化利用实现整个农光互补电站生态循环。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指出,打造固镇项目的目的,就是为了探索出一条能够最大限度发挥绿色农业养殖、绿色农业种植、绿色电力三方面优势的农光互补发展模式。安徽固镇六产富民项目可变输入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农民不用再背井离乡便可在家门口实现创业,并可最大限度提高农民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