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分布式光伏渠道创新:九州方园联手河北供销社广布光伏“4S”店

2017-03-27 15: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九州方园分布式光伏发电云供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纵观当下光伏市场,分布式无疑是各大企业竞相追逐的热点领域,从产品到服务,各有所长。而发展渠道,企业大多选择了经销商战略,通过加盟商将光伏触角延伸至大小城市特别是农村地区。

然而,经销商在掌握当地屋顶资源的同时,大多缺乏光伏专业知识,如何规范经销商业务并确保售后服务成为光伏企业抢滩分布式的关键难题。对此,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方园)的应对战略是“4S”店模式,以连锁经营为主,不仅在店面装修、市场营销方面给予每个店面支持,同时会向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金融服务支持、全程人员培训支持,服务统一、流程标准化。

进军河北市场,九州方园与河北云供销达成战略合作,启动云供销九州方圆光伏工程,利用供销社遍布全省的线上线下资源,加速布局光伏“4S”店。

河北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处处长化杰彬介绍,“云供销”是河北省供销社“互联网+”改造提升工程,已被列入河北省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属于国家财政“新网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截至目前,河北省供销社拥有11个设区市、153个县级供销社、1000多家县级以上企业、1600多个乡镇基层供销社、2.5万个专业合作社、1.8万家村级综合服务站、3000多家庄稼医院,有702个社团组织,这无疑为云供销九州方圆光伏工程提供了巨大的组织资源和项目资源。

作为合作项目启动后的重要任务,九州方园介绍,将选定条件优越的市县进行区域综合试点,在每个市县至少建设一家“云供销九州方圆光伏4S店”,集中农业园区资源、扶贫政策资源发展光伏合作社,与大型公共设施、农产品市场、工业企业、农业企业、新城镇建设项目合作建设“云供销九州方圆光伏发电示范工程”。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州方园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云供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