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奥太电气济东高速服务区光伏电站项目备受关注

2017-03-24 15: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太电气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济东高速已全线通车,该高速工路项目是交通运输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确定的“绿色示范路”,实施了包括绿色能源应用、绿色服务区建设、绿色施工技术等22个绿色循环低碳项目。其中,由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投资、设计、建设的济东高速服务区光伏发电项目备受瞩目。该项目在济东高速的所有服务区内将光伏发电系统与车棚建筑相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绿色阳光车棚”,不仅能为进入服务区休息的人员与车辆遮阳挡雨,又能实现土地的集约化利用,满足服务区的自主用电需求。此外,在设计环节还预留出了充电桩的位置,充分考虑到了日后电动汽车等绿色交通工具的充电需求,为高速路项目全面使用清洁能源提供了有利条件。

具了解,本项目是由山东奥太电气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齐鲁交通所管理的高速服务区和收费站,共同投资建设65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项目总投资将达到5.2亿元,建成后将每年可为山东电网输送8500万度的清洁电力,年节约标准煤约2.4万吨,CO2减少排放4.5万吨,为实现家乡“天更蓝、水更清”的美好愿景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奥太是光伏逆变器行业内技术领先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山东省内最大的光伏逆变器生产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在大型电站和分布式电站中。自2014年起,为响应国家光伏扶贫的政策号召,山东奥太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投身光伏扶贫工程的建设中,截止2016年底,已完成光伏扶贫EPC工程项目近百余个,积累了大量的设计和施工经验,收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太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