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层压机企业正文

博硕光电在迪拜——让光伏更进一步(组图)

2017-02-22 10:24来源: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博硕光电层压机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2月14-16日,博硕团队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参加了中东光伏展。通过为期3天的展览,公司成功展示了全自动层压机、互联机、串焊机、EL测试仪等多种光伏设备和全自动生产线视频,同时我们与150余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公司建立了联系,博硕团队还与参展的各国客户现场成功签订合同,收获颇多,满载而归。 

博硕团队在向热情的中东光伏人讲解。

博硕团队与当地厂商合影。

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创新研发太阳能光伏设备,并且出口世界各地。此次参加迪拜中东光伏展,面对络绎不绝的观展人员,博硕团队以专业的态度展现出了十分的热情。

热火朝天的交谈,博硕光电助力中东光伏能源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硕光电查看更多>层压机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