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大功毕成——林洋新能源安徽宿州经开区(河拐)项目顺利并网

2016-12-16 09:10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光伏电站并网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2月15日下午2点18分,对于林洋新能源团队来说,又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位于宿州市经开区河拐村的2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顺利迎来了并网的光荣时刻,标志着林洋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的目标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电站采用了上层光伏发电、下层种植的农光互补模式。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还有效解决了发展光伏项目征占土地的瓶颈问题,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电站25年使用期内,年发电能力约为2500万KWh,年可节省标煤1.0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9万吨,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林洋新能源团队来到现场考察

项目负责人朱总监难掩自己内心的激动,说道:“100个日日夜夜,又一个孩子诞生了,期间经历了21个雨雪天,最终施工时间只有79天,在今日能够顺利并网,离不开各位在建设过程中的辛苦与努力!”说罢,各位项目上的伙伴们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能够让电站安全、顺利的并网发电是对他们付出的诸多努力最好的回报了。

林洋新能源依托智慧光伏云平台和专业运维团队,通过开展智能化光伏电站运维,打造集约化、信息化、标准化的光伏电站运维体系,确保电站安全运行,最大程度提高光伏电站发电效率,在成为东部最大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商的战略目标上,不断创造可喜的成绩。未来,林洋新能源将继续以高效理念打造“组件+电站+运维”三位一体的布局,为后续行业内探索“光伏+”的运营模式做出优秀的示范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