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分布式光伏领跑者】林洋新能源召开“亿笑宝”民用光伏品牌发布暨华东招商大会

2016-10-18 12:01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0月18日,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林洋能源SSE.601222全资子公司)在南京隆重召开“亿笑宝”品牌发布暨华东招商大会,正式宣布进军民用光伏市场领域,来自华东地区的200多名意向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大会。

当日上午,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云海先生为发布会开幕致辞,并与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裴骏先生、林洋能源技术副总裁、林洋新能源研究院院长田介花女士,共同启动了“亿笑宝”民用光伏发电系统品牌。随后,6名经销商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并举行了现场授牌仪式。当日下午,林洋新能源联合SolarTRIZ光伏创新学院举办了民用光伏系统培训会,从民用光伏政策、申请流程、勘查与设计、售后和维护、融资租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培训。林洋新能源研究院系统集成所林小锋先生介绍说:“我们将定期开展经销商培训活动,确保经销商伙伴能掌握出色的工程技术和市场开发能力,迅速成为当地市场的领跑者!”现场参会的客户纷纷表达了明确的加盟意向,有50多名意向经销商进行了现场报名。

作为光伏行业的先行者,林洋在光伏全产业链都拥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林洋新能源作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累计并网及在建光伏电站项目约1GW,致力于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此次进军民用光伏领域,表明林洋进一步拓展分布式光伏领域市场的决心。

我国光伏电站的应用模式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从地面集中式逐步向分布式屋顶方向发展。此次进入民用光伏市场领域,林洋新能源做了充分的产品技术准备和市场调研。针对目前分布式光伏市场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普遍情况,“亿笑宝”将采用林洋自主品牌的“领跑者”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和并网配电箱,配合林洋独有设计的可调式的支架系统,比市场普通民用发电系统可提高5%发电量。对于经销商所担心的售后运维服务问题,林所长介绍到:“林洋智能在线光伏系统远程监控平台将时刻关注用户系统状况,实现实时运行监控和故障报警。与林洋新能源遍布全国27个省市的技术服务和运维团队相结合,将大大提高了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运维效率和管理质量,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

民用光伏电站对于家庭消费者和工商业企业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可靠的长线投资理财产品,林洋集团旗下的融资租赁公司将为用户提供低成本的融资解决方案,把“亿笑宝”民用光伏品牌打造成为老百姓身边的阳光理财专家,让亿万家庭开心收电费!未来,林洋新能源将逐步在全国布局“亿笑宝”民用光伏发电系统的品牌渠道销售网络,致力于成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领跑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