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携四大明星产品盛大亮相拉斯维加斯SPI(2016)

2016-09-18 09:24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SPI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第13届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简称:SPI)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于9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该展目前是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

拉斯维加斯

谈到拉斯维加斯(LasVegas),小伙伴儿们一定想到的是赌城吧~拉斯维加斯位居世界四大赌城之首,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是一座以赌博业为中心的旅游、购物、度假的世界知名度假城市,拥有“世界娱乐之都”的美称。

本届SPI在拉斯维加斯举办,除了城市活力和国际知名度,还有更深层次的行业背景:

▶内华达州注册116家光伏企业,雇员8800多名;

▶内华达州2015年装机417MW,全美排名第三,累计装机1240MW,全美排名第五;

▶2015年约833万美金投资在光伏领域,比上一年增长了46%,2016年预期继续保持高度增长;

正泰电源系统

正泰电源系统对SPI一直保持高度关注,不仅在参展事务上做了充分准备,而且成为了SPI(2016)的官方赞助商。

随着正泰电源系统在产品、市场和服务三块领域的不断升级优化,产品性能和行业应用逐步受到市场的认可和青睐,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地位也日渐强大,本届SPI开幕几个小时,很多专业观众和国际客户便慕名而来进行产品咨询和技术交流。

本次正泰电源系统参加SPI(2016),针对北美市场力推四大明星产品:

1MW光伏并网逆变器

四项高性能引领行业水平:

高效率:电站年发电量更多

最高效率99%,欧洲效率98.5%,三电平设计,逆变器损耗更低智能功率控制,转换效率更高

高可靠:安装运维更放心

模块化设计,有效降低停机风险先进热交换设计,保证长期稳定运行前端维护,提高维护效率

高回报:投入更少,收益更高

更小的安装体积,功率密度提升50%支持双绕组或双分裂变压器,设计更灵活单串组件数量更多,直流侧投资更低

高科技:电网更友好

工业级CAN总线通讯,毫秒级响应调度指令支持高、低(零)压穿越和频率响应,适应复杂电网绝缘阻抗监测和防PID功能,系统更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PI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