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1500V逆变器领跑北美市场

2016-09-14 17: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1500v光伏逆变器北美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北美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光伏展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6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全球光伏领军企业阳光电源携1500V新品震撼亮相。

借助此次展会,阳光电源展出了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1500V组串逆变器新品SG125HV,该产品额定功率125kW,是全球首款额定功率超过100kW的组串逆变器,重量仅为60kg,安装维护便利;采用自主专利五电平技术,最大效率超99%,CEC效率达到98.5%;内设高效散热系统,轻松应对高温满发,50℃下高温不降额;最大直流/交流比达到1.5,保证客户高收益;同时支持电力载波PLC通讯,节省通讯电缆成本。

面对具有集中式逆变器要求的客户,阳光电源带来了深受业主好评的箱式中压逆变器SG2500HV-MV,该产品直流最大输入电压1500V,集成高效升压变和中压配电,现场安装便捷,施工时间减少,可实现早发电早收益;集装箱式设计,‘逆’‘变’一体统一维护,用户更省心,也很好的解决了当前变压器接入不规范、土地紧张、施工周期短和后期维护难等诸多问题;同时采用自主专利三电平技术,逆变效率超99%。

“相较于1000V,1500V系统可通过提高系统直流侧的电压等级来提升光伏发电系统的转换效率,这是降本增效的重要变革,已成为未来光伏行业的发展趋势。阳光电源践行1500V领域已久,是唯一一家组串式和集中式逆变器全线突破1500V,且产品逆变效率均超过99%的企业,铁一样的事实证明了我们是1500V系统的领跑者。”阳光电源副总裁周岩峰说道。

北美作为光伏核心市场之一,具有相当广阔的市场潜力,同时也对逆变器自身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阳光电源凭借近20年的研发经验和完善的本地售后服务支持,在北美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已成为北美最受欢迎的逆变器供应商之一,目前北美市场装机量超50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1500v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北美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