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安徽宿州市委书记张曙光赴林洋新能源农光互补电站项目现场实地考察

2016-09-05 09:44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农光互补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市委书记张曙光、灵璧县县委书记刘博夫,县长曾超一行人前往灵璧县杨疃镇考察林洋新能源农光互补电站项目,并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安徽林洋新能源副总经理苏亮在本次考察活动中陪同讲解。

图:张曙光书记在现场考察

宿州市政府始终密切跟踪光伏产业的发展,力争创新,有所突破,根据实际情况,辅以各项政策的支持,并不断为光伏电站的建设工作予以强有力的推进。同时,宿州市政府始终关注光伏产业综合效益的提高,杨疃镇农光互补光伏电站不仅能够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还有效解决了发展光伏项目征占土地的瓶颈问题,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电站25年使用期内,年发电能力约为1066万KWh,年可节省标煤约为376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7万吨,具有良好的的经济效益。

在考察过程中,张曙光书记对项目总体表达了高度的赞扬。说道:“光伏+农业要做成农光一体,把光伏做好的同时,要发展好现代农业,要深耕宿州,做好整体的产业规划。”同时,张书记还不断地询问在电站运行管理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并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电站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安徽林洋新能源团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宿州市各级政府对林洋新能源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安徽团队共同表示,将继续深耕于安徽宿州地区的项目开发,高标准、严要求地推动项目建设,以一流的质量,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建设天更蓝、水更清的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