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单晶组件中标广东粤电茂名露天矿100MW林光互补项目

2016-08-26 16:05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林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8月24日,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广东粤电茂名露天矿林光互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人民币3.4亿元,乐叶光伏迎来又一个百兆瓦级的单晶组件大单,也代表了高效单晶产品被更好的认可,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广东粤电茂名露天矿林光互补项目拟在广东省茂名市露天矿北排土场利用苗圃地上方空间建设100MWp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发电量1.03亿度电,可节省标准煤3.3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3万吨,二氧化硫756吨,节能减排及低碳效应显著。长期矿采造成地形复杂,建设地表起伏不平,加上苗圃生长,单晶的高效、集约以及更可靠,也成为茂名露天矿林光互补最好的选择。

露天矿在茂名人眼中,代表了一个时代,是象征着那个艰苦与匮乏并存年代的符号。从1961年投产至1993年,茂名油页岩基地由于企业转为全力发展石油化工而停产,累计开采油页岩矿1亿多吨,生产页岩原油292万吨。大规模开矿带来了始料未及的环境污染,曾一度成为环境问题给这座城市制造的困惑,如今高效清洁的太阳能光伏即将替代矿产与化石,成为城市活力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林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