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金升阳2016SNEC参展回顾

2016-06-14 11: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升阳光伏电源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第十届(2016)上海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暨论坛(SNEC)”顺利落幕。展会现场,金升阳公司新推出的一款针对光伏汇流箱和逆变器系统的新一代PV15/40-29Bxx系列光伏电源,备受关注。

PV15/40-29Bxx系列是金升阳基于光伏汇流箱和逆变器行业要求电压提升到1500VDC的市场趋势而研发生产的光伏电源新品。该系列产品可直接从1500V高压母线端取电为光伏系统的监控电路供电,从而简化光伏系统电路的设计,避免采用市电或蓄电池供电而引起的建设、维护成本过高问题,提升光伏发电系统综合效益。

由于昼夜温差和海拔高度等环境影响,太阳能光伏一般工作在极其严苛的环境下。光伏电源PV15/40-29Bxx能够在-40℃~+70℃环境温度下和5000米高海拔地区正常工作。除此之外,该系列产品还具有输入欠压保护、防反接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等多种保护功能。

PV15/40-29Bxx系列电源已经成功应用在多个客户的光伏系统中。目前,该系列产品也已经获得UL认证,可以出口海外市场。

除了PV电源之外,金升阳还提供第二代定电压输入的微功率DC/DC电源模块和第三代非隔离K78系列电源来进行电压转换给系统中各功能模块供电。

以下为PV电源在光伏汇流箱和逆变器中的应用:

光伏汇流箱监控单元电源推荐方案:

光伏逆变器监控单元电源推荐方案:

金升阳展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