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光伏+”稳步推进:林洋新能源山东德州德城2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并网成功

2016-06-02 16:28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2日,林洋新能源山东德州德城2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并网成功。该项目是林洋新能源“光伏+农业”的业态组合发展模式在山东地区的首次尝试,为公司在山东地区继续探索持续有效的“光伏+”运营模式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为林洋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奠定了基础。

德州市位于山东省北部,属温带大陆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气候温暖,太阳能资源较为丰富,适合建设大型光伏电站。

光伏+农业作为一种新兴的农业形式,为现代农业指明了一条“类工业”的绿色发展道路。林洋新能源山东德州德城电站采用“棚下种植”、“棚上发电”的模式,将光伏发电与生态农业进行有机结合。其中农业部分以联栋恒温大棚、菌类独栋大棚、日光棚、敞开大棚各种棚类形式结合。届时这里将成为集光伏发电、现代高效农业、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山东省德州区政府各级领导来到项目现场考察指导

陆永华董事长在项目现场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还有效解决了发展光伏项目征占土地的瓶颈问题,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电站25年使用期内,年发电能力约为2500万KWh,年可节省标煤1.0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9万吨,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山东德州德城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陆永华董事长多次率队亲自来到项目现场考察指导。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这胜利的一刻。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林洋人“永无止境、永攀高峰、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