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林洋新能源燃爆2016 SNEC Day2

2016-05-26 11:45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光伏企业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林洋展台看什么?

外表像一幢“别墅”的林洋新能源展台,其实暗藏了很多“玄机”噢!

别墅的屋顶铺上了太阳能电池板,与林洋新能源打造的“Easyplay并网发电系统”概念相吻合。展台分为两层,一楼为展示区,二楼为会客区。

一楼左边的两块沙盘组合,展示的是林洋新能源地面电站、荒山电站、渔光互补电站等多种类型的电站模式,以及重点打造的“光伏+农业”油用牡丹光伏大棚。后方墙面上的组件为林洋光伏自主研发制造的获得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的高效光伏组件。二楼的顶灯使用的是林洋照片生产的照片灯具,围栏是林洋光伏生产的双玻组件,完美地呈现了建筑一体化的概念。

还没有来到林洋新能源展台的伙伴,展会的最后一天,抓紧时间来到E1-320一睹风采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