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中国光伏扶贫的“三晶样本”

2016-05-25 09: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发电,这个能源界曾经的“高富帅”,如今成为精准扶贫的绝对CP。背后是整个行业力求转型常规能源的竭力降本,更是变“输血”为“造血”的特质使然。16省471个县,约3.5万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国家“扩大版”的光伏扶贫工程是脱贫攻坚的战略措施,也是光伏行业扩大业绩的有效路线。

在光伏扶贫浪潮下,如何切实帮助贫困村实现脱贫?如何让光伏电力照亮千家万户?如何成功实现光伏行业的农村包围战?记者专访了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家淦,听他讲述已攻陷18省扶贫的“三晶样本”。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欧阳家淦

记者:三晶电气的动态与光伏扶贫紧密相连,请您介绍一下三晶电气目前在光伏扶贫领域的成功案例和经验?

欧阳家淦:自2015SNEC展会以来,三晶电气已经成功为超过18个省份的光伏扶贫项目提供光伏逆变器及太阳能水泵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宁夏首家固原和润村3kW户用光伏扶贫、江西首家于都5kW户用光伏扶贫、山西晋城6kW-10kW户用光伏扶贫、江西于都30kW村级光伏扶贫、山西吕梁100kW村级光伏扶贫及云南省普德村10kW太阳能光伏提水扶贫工程。三晶电气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光伏扶贫市场取得快速突破并领先于同行,一方面源于多年专注光伏逆变器并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性能及可靠性,并进一步降低成本;另外一方面三晶电气在过去一年通过全国各地的办事处迅速开拓市场,取得了相应的市场先机,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则为业绩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宁夏首家固原和润村3kW户用光伏扶贫

山西晋城6kW-10kW户用光伏扶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