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广西灵山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锋率队考察永联科技

2016-04-21 09:14来源: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永联科技领跑者计划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西灵山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锋率队考察了永联科技园区,公司董事长朱建国、技术副总等领导陪同考察和交流。

余县长一行听取了公司领导关于永联科技发展历程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展厅和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得悉公司产品进入国家公布的第一批“领跑者”计划时,余县长大为赞赏。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双方拟进行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余县长代表灵山县委县政府欢迎永联科技到灵山投资开发光伏项目,尤其对永联科技提出的农光互补项目大力支持,希望项目能早日落地,实现企业、政府和农户多赢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领跑者计划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