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亲测】完美得不像实力派:“阿波罗光伏云·资源快评”轻测评

2016-01-08 13: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波罗光伏云资源快评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新能源行业不断崛起,许多光伏相关项目逐渐成为了投资者的考虑方向。近期“阿波罗光伏云˙资源快评”作为新上线的光伏项目评估工具,成功地吸引了投资者和项目所有者的注意力,问问君忍不住亲身测试,这“资源快评”真的有这么神?

PART1:用户界面设计测评

人总是视觉第一的动物,在深入挖掘内在之前总是会“肤浅”地打量一下外观。

对于新能源这类高冷行业的测评系统来说,“资源快评“的UI设计可谓是业界良心!

首先“资源快评“将所有的功能列在界面下方,减少了用户的记忆负担。其次页面背景保持了一致性,避免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不适。最后页面可操作性强,界面完全置于用户的控制下。从进入评估系统的第一步到最后一步,”快评“都完美的符合了人们的操作逻辑,并以多样而又柔和的颜色展现了界面的美观性。看着这马卡龙色的数据图表,是不是觉得项目的前景都变得美好了呢?

PART2:功能性测评之数据库测评

在进行地址的选择时,问问君注意到2012才成立的海南省三沙市也在可选范围内,包括辐照数据冷门省西藏及四川都在其中。

而就数据较发达的城市而言,数据涵盖的点也十分细腻。例如补贴细化到市级层面,使得项目预测更加准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波罗光伏云查看更多>资源快评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