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萨纳斯受邀参加2015中国新型智能光伏电站建设与智能化运维论坛

2015-09-21 11: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萨纳斯光电光伏电站运维智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2015中国新型智能光伏电站建设与智能化运维论坛暨中国光伏发电后市场开发专题交流会在首都北京盛大召开,青岛萨纳斯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由公司副总经理耿文强就光伏电站智慧化数字运维相关内容发表演讲讲话。

本次会议由中国投资协会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汇集了来自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等诸多光伏行业相关部门及国内外重点光伏企业、金融机构、银行、高校、科研院所等的诸多领导、专家。旨在为广大光伏企业针对2015年及“十三五”期间我国光伏产业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青岛萨纳斯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电力智慧化数字运营服务商,在本次会议中从细节上对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光伏农业大棚等多种类型电站的运维现状和难点进行了阐述分析,并就如何避免及解决多种类型光伏电站的运维难点与各与会行业专家进行了相应的技术交流。希望能够通过萨纳斯光电根据多年来在光伏电站建设、电站数字化监控、智慧化运维及碳资产交易等诸多服务内容上所总结出的技术经验,帮助电站业主从电站规划建设及设备选型开始就能够为后期运维等收益性工作打好基础,完美实现光伏电站的资产增值。同时进一步推进光伏行业智慧化后运维时代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光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智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