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市场正文

王思聪的5亿被骗了?扒一扒他3个月从无锡先导赚的那2.55亿

2015-08-14 11: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王思聪光伏投资无锡先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 王莎莎)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曾开玩笑说:给儿子5亿上当20次,干不好就回万达上班。网友们纷纷对此开涮,思聪哥也风趣回应:5亿已被骗完,下次请早。

这位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家公子,确实也没闲着,搅动了娱乐圈,捕获了“娱乐圈纪检委”的名号,但表象如此,真相却不止于此:由王思聪100%控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正拿着5亿元的零花钱,在另外的圈“吃喝玩乐”。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5亿到了今年,被骗成什么样了吧:

可怕的是装作不务正业却背后努力的富二代:王思聪的5亿不仅没被骗,还投出了5家上市公司,电竞、餐饮、视频社交平台等“吃喝玩乐”样样不落,而且还有市场火热的新能源。

王思聪的新能源项目就是一家名为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先导股份)的智能装备开发商,专注于光伏自动化设备,已于2015年5月18日在创业版上市。

投资无锡先导股份,完全符合王思聪的投资思维:投资于大中华地区高成长中小优质未上市企业股权,以取得少数股权的投资方式为主,通过重点投资、积极管理、持续增值服务的投资哲学获得长期资本回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能有效推动社会进步、上市预期明确的高成长性的未上市企业,或存在并购价值和管理提升空间的中小企业。

事实证明王思聪并没有那么不堪。此王思聪也非彼王思聪。

先导股份8月11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92,322,652.39元,同比增长88.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228,842.39元,同比增长103.60%。

公司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68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据知情人透露,投资无锡先导(先导股份)是王思聪自己认为的得意手笔之一。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上市前夕,王思聪购买先导股份172.89万股,在发行前占比3.39%。如果按先导股份今年5月6日在创业板上市申购时的发行价21.21元计算,截至8月6日收盘,先导股份涨停报价169.71元。3个月内,王思聪投资先导股份的收益就高达2.55亿元。

那么王思聪投资先导股份到底看中了什么?先导股份在王思聪的投资版图里是怎样的一个位置,我们且先看看王思聪手握5亿资金的几个知名投资案例。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王思聪查看更多>光伏投资查看更多>无锡先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