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市场正文

国家能源局和美国能源部关于招募“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主办城市的公告

2015-08-07 11: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建筑光伏建筑一体化S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选拔具体标准

欢迎各城市参与主办城市的申请,将本次申办工作作为一次系统梳理、规划当地太阳能产业和应用的契机,通过对后续活动的参与,进一步提升本地太阳能产业实力和应用水平。选拔主办城市的具体标准包括:

1.主办城市应具备地级市以上行政级别。

2.当地应该具备适宜的光照、气候条件。

3.具有举办大型国际性赛事的经验,并愿意积极筹备各项相关工作。

4.申办工作得到城市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支持。

5.主办城市场馆设施能满足举办第二届SDChina的各项要求,提供相关服务,满足办赛条件,完善配套功能,方便公众参观。

6.主办城市能够组织好赛事宣传、普及教育等系列活动。

7.主办城市具有较好的太阳能产业基础或强烈地发展太阳能产业及应用的意愿。同时,城市具备调整能源产业结构、改善城市供能形式、提升能源安全和稳定,促进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意愿,并制订了支持清洁能源、智慧城市等相关政策或规划。

三、申办流程

城市自愿申报,申报城市将报名申请表提交给SD China竞赛组织委员会,由竞赛组委会统一发布竞标文件(具体条件、评选规则等)、组织评选会、公布评选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建筑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SD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