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互联网+智慧能源”应用示范排头兵——国家能源局梁志鹏副司长莅临晖保智能考察参观

2015-07-09 18: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晖保智能梁志鹏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提出了将包括“互联网+”智慧能源在内的11项“互联网+”作为重点行动方向。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晖保智能”)作为全国最领先的第三方太阳能电站实时数据运营商,依托新能源电站数据监测、智能化运维解决方案和资产评估管理信息平台等核心技术,是典型的“互联网+”智慧能源企业,发展伊始,一直获得国家和省市级相关单位的重点关注。

适逢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来上海考察之时,上海市能源处将晖保智能作为上海市“互联网+”智慧能源的代表企业,特邀请国家能源局领导到企业现场考察。

7月8日下午,梁司长在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邢翼腾副处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唐文倩常务副秘书长和政策研究部彭澎主任,以及上海能源处朱明林处长和周阳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进行深入的考察参观。晖保智能董事总经理徐天、副总经理许瀚丹和其他管理层等对来访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并向到访领导汇报了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光伏电站集控中心、数据中心、智慧与通讯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研发成果和创新进展。

徐天总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业务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并进一步描述了晖保智能对整个能源领域未来发展趋势的一些判断和思考。作为一家定位于第三方能源资产数据运营的公司,经过近十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晖保智能在智慧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已经展现了全球领先的趋势。

“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推动互联网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拓展,这与晖保智能近几年一直努力倡导的“将消费领域的互联网的极致体验引入工业领域”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表明晖保智能对整个能源领域的发展趋势的判断已经越来越多的得到政策层面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这极大的坚定了公司对自身发展前景的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晖保智能查看更多>梁志鹏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