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光伏新标准应用交流会暨集散式光伏系统方案”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5-04-02 16: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禾望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3月26日,“光伏新标准应用交流会暨集散式光伏系统方案技术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禾望电气主办,邀请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上海电力设计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和领导。来自行业协会、研究机构、测试机构、国内主要发电公司、光伏企业和媒体的5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院长沈辉、上海电力设计院郭家宝副总工程师、禾望电气太阳能研发部总经理曾建友以及服务部总监蔡海涛发表了精彩演讲。

禾望电气太阳能研发部总经理曾建友介绍了禾望集散式逆变器。禾望电气是国内首家推出集散式光伏逆变技术方案的厂家,该方案采用前置分散式MPPT和集中逆变并网相结合的方案,具有“高发电3%、高投资回报、高智能易维护”三大优势,为客户及业主带来更多的发电收益。

会议就准确把握2015年光伏新标准、新政策,进一步提升光伏系统发电效率,针对行业内涌现的第三技术流派——集散式光伏逆变技术方案进行探讨研究。通过此次研讨会,加强了行业内的交流合作,为开拓多赢局面、共创光伏产业辉煌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主任 张军军

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 沈辉

上海电力设计院郭家宝副总工程师 郭家宝

禾望电气太阳能研发部总经理 曾建友

禾望电气服务部总监 蔡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