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市场正文

北极星分布式电站服务平台EPC商入驻邀请

2015-03-24 11: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EPC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平台简介

北极星分布式电站服务平台(http://guangfu.bjx.com.cn/gfshop)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经营的第三方网站平台,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心态与EPC商合作,从立项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并网支持、监测维护、系统升级等各个环节用心为业主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应用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应用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诚邀EPC商加入我们

北极星分布式电站平台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现向行业及非行业的EPC商正式发出邀请,诚邀符合相关资质要求的,有志于加入光伏行业的EPC服务机构加入平台,共享平台资源,共同服务业主,实现共赢发展。未来平台将针对加入平台并与平台共同成长的EPC伙伴进行深入合作,结成分布式电站服务平台联盟体,致力于打造值得业主信赖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应用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搭建业主和EPC商的沟通桥梁。

三、现在加入平台即可免费享受以下权益

1、北极星作为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可提高企业品牌认知度;

2、互联网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度;

3、北极星平台鼎力推荐企业,让潜在业主自动找上门;

4、北极星根据贵司业务情况,定期推荐合适的潜在业主;

5、平台未来将与国内一线大厂合作,获得更多优势团购渠道。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徐小姐

入驻热线:010-56239984

QQ:1761367647

平台网址:http://guangfu.bjx.com.cn/gfshop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