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海阳反射型聚光系统创新产品首次亮相石油石化节能减排大会

2015-01-15 16: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海阳光热发电聚光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海阳集团重磅推出RCPV产品,助力石油石化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2015年1月14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节能减排技术交流大会暨节能减排新技术、新装备展示会”在美丽的福州隆重开幕,来自国家能源局、石油石化领域的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济济一堂,就大会的主题“持续推进节能减排,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中海阳集团重磅推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和产品——RCPV产品,为石油石化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提供新的解决途径。

在展会现场,中海阳集团推出的“RCPV油气开采与集输热电联供应用系统”备受瞩目,国家能源局李英华副司长、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周抚生等领导亲临中海阳集团展区并指导工作,详细听取了中海阳集团领导对 “RCPV系统”及在油气开采与集输热电联供中应用的相关介绍,高度评价了中海阳集团在助力节能减排方面所做的创新工作,并期望RCPV创新技术能在石油石化行业发挥更大作用。本次展会还吸引了一大批中石油、中石化及中海油等石油石化企业客户前来咨询,并与相关客户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周抚生莅临展区指导工作

国家能源局李英华副司长莅临展区指导工作

中海阳集团公司领导演讲现场

在技术交流会上,中海阳集团公司副总裁苏俐云以《反射型聚光光伏系统创新技术介绍》为主题向大会作了报告。她指出:环境问题已引起全球高度关注,中国政府正在全力进行环境污染治理,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在此背景下,石油石化行业已显著加快步伐,密集出台了一系列节能减排措施和政策。中海阳集团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发电以及光热创新综合利用的新能源企业,始终将太阳能清洁能源高效利用,节能减排目标实现为己任,为创造绿色低碳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CPV技术在油气开采与集输热电联供中的广泛应用,有效将新能源与化石能源进行联合循环,在提高开采量的同时大大降低油气开采的环境污染和高耗能问题,是目前最为理想的一种技术整合与创新。同时,苏总还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反射型聚光系统的系统构成、技术原理及应用领域,获得了参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大会支持单位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陕西延长石油公司,共有将近400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海阳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聚光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