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晖保智能成功举办“引领新能源发电产业屹立于世界之巅”沙龙活动

2014-11-14 10:54来源: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晖保智能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暨开启分布式能源创新投资盈利模式上海金茂专场论坛

2014年11月13日18时,由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国家能源太阳能实验(研发)中心、REGIC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专委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支持的,主题为“引领新能源发电产业屹立于世界之巅”的晖保智能TDENERGYS全球能源智慧化论坛,暨开启分布式能源创新投资盈利模式上海金茂专场论坛,在金茂大厦嘉宾厅圆满落下帷幕。

随着光伏发电规模的逐年增长,尤其是目前主要分布在我国东部地区分布式光伏电站规模的迅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业主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要把电站的投资收益关注点由电站建设转移到电站运营之中来。众多有识之士一致认为,分布式光伏电站具备非常明显的金融产品载体的特性。而同时,目前光伏电站投资建设中资金投入难、卖电收利难、电站运维难等多重难题也成为制约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和金融投资的信心的瓶颈问题。如何突破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的瓶颈的“三座大山”?如何把分布式光伏电站尽早的时间内打造成大众投资者喜闻乐见的、稳健收益的投资理财产品?总而言之,如何让分布式光伏电站从“烫手的山芋”变成“金疙瘩”是本次晖保智能TDENERGYS全球能源智慧化暨引领分布式光伏发电金融化创新上海金茂专场论坛开展的出发点和目的所在。晖保智能最精深的数据分析水平,从高频率实时数据库支撑的数据精准把脉电站基因,从设备和系统多维度无限优化电站发电效率,同时,从经校核的事实数据出发,而并非设备端的读取数据,客观真实高效的评估电站的资产价值以及未来收益水平,为金融资本投资分布式光伏电站提供必需的数据支持,为电站保险提供风险因素分析的数据基础,确保电站投资安全无虞。金融资本带动和推进产业发展这一恒久模式是晖保智能科技一直致力打造成为新能源产业和资本对接的桥梁和纽带。

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2005年起,在欧洲、北美以及中国专业研究各类新能源电站的发电特性,创造性地将全球最先进的物联网和大数据处理技术应用于新能源领域,是全球最领先的一批专业从事新能源效率提升研究与电站远程智能化运维的公司,是全球能源智慧化、数据垂直化领域的开创者。深刻钻研光伏发电系统失效规律并深入实践,并将数据处理及远程技术应用于光伏发电能效效率优化,通过卓有成效的智慧化科技,管理、优化和设计全球范围内的各类可再生能源,提升系统产出和能源的使用效率,最大程度的实现能源投资商与建造商的收益和用户满意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晖保智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