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京仪绿能光伏发电工程点亮2014中国APEC峰会

2014-11-06 15:02来源: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京仪绿能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中国APEC峰会”将于2014年11月中旬在首都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场馆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北控国际会都会议中心。为保证会议的圆满成功,众多配套设施陆续在主场馆周围落成,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主会场停车场光伏发电工程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该项目运用建筑与绿色能源应用相结合的设计理念,严格贯彻节能、环保的指导思想,从技术方案到设备、材料选择、建筑结构等方方面面,充分考虑了节能环保的要求。项目建成后装机容量为12870瓦,平均年发电量约1.18万千瓦时,25年发电量可达到26万千瓦时以上。经过估算,每年节约标准煤5.05吨,减排二氧化碳14.39吨,硫氧化物0.11吨。

由于是在传统车棚的顶部安装,所以选用了带有柔性的薄膜太阳能电池板,不但节约了土地资源,并且起到了很好的遮阴隔热作用,兼具功能性和示范作用,为原有传统的车棚穿上了一件“科技范儿”外衣。

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具有长期的光伏技术储备和国家大型重点项目施工经验,曾经承接2008年奥运光伏项目、青海格尔木100兆瓦大型荒漠太阳能电站、北控古巴哈瓦那会展中心并网光伏电站等等。该项目施工历时21天,于2014年9月高标准通过验收,使京仪绿能核心能力在大型国际会议的工程建设上得到又一次展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仪绿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