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热烈祝贺隆玛科技荣获2014年“北极星杯”CREC年度“十佳光伏企业”称号

2014-10-20 09:46来源: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隆玛科技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汇流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历经20多天的激烈角逐,“隆玛科技”力压群雄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称号,并且是唯一一家专注研发和生产光伏汇流箱的企业。

本次评选由北极星网与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联合举办,引起光伏业内人员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光伏企业参与,竞争相当激烈,是优秀的光伏企业一次难得的展示和宣传的机会。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玛科技”)是集投资、科研、制造、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上市企业。致力于成为光伏应用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做最好的汇流箱、最专业的汇流箱”为目标,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发展已成为光伏汇流箱细分领域的领导者。目前公司拥有50多项专利,3项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德国TUV认证及中国CQC认证,远销德国、日本、南非、埃及、伊拉克、俄罗斯、巴西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使用“隆玛科技”研发生产的汇流箱的光伏电站已累计达5GW以上。目前公司已形成3万套的年生产规模。

2014年7月“隆玛科技”成功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在光伏汇流箱细分领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本次“隆玛科技”积极参与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并成功荣获“十佳光伏企业”称号,体现了光伏行业以及广大客户对“隆玛科技”的高度评价及认可。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隆玛科技”的社会各界朋友,你们的信任和鼓励是隆玛公司不断进取的动力!

隆玛公司全体员工必将全力以赴,以“分享阳光生活”为愿景,秉承“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理念,以“做最好的汇流箱、最专业的汇流箱”为目标,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为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保护环境,造福子孙后代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玛科技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汇流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