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2014“北极星杯”CREC评选投票今日截止 十佳企业即将见分晓

2014-10-11 11: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光伏企业评选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自9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光伏企业的热情参与。截止到9月22日,经过筛选并符合评选条件的企业达到160家。自此次评选活动开展伊始,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以及部分专业网站连续转载活动相关信息。

自9月22日起,更加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正式启动,160家光伏名企展开了激烈角逐。据悉,此次评选截止日期为10月11日18时,届时十佳光伏企业将见分晓,具体结果将于10月14日于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上进行公布。

颁奖活动则将与CREC组委会联合举办,届时评选获奖的60家企业将在CREC2014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的答谢晚宴上拉开颁奖序幕,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评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