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福斯特:严格质量控制 确保福斯特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2014-09-05 13:06来源: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福斯特EVA胶膜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斯特”)主要从事EVA太阳能电池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共聚酰胺丝网状热熔胶膜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世界光伏行业中EVA胶膜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

本着坚决贯彻“质量第一,开拓创新,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原则,福斯特凭借其对质量的高标准要求,在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目前均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福斯特坚持以科技进步为动力,通过不断地开发新品和创新管理机制,依靠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过程控制,生产优质产品和提供满意服务,并在持续改进中不断提高自己,以满足顾客不断增长的需求和期望,从而确保企业健康快速地发展。

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体系,福斯特设有专门的品管部门,确保产品质量,在相关部门内,实施质量控制管理,履行职务;确保原辅材料入公司、产品生产过程质量以及出厂产品质量符合要求;保持和完善三合一管理体系有效性、适宜性。

凭借对质量的严格把控,提供一流质量服务,创建优质品牌形象,福斯特保证了其产品在市场上受到认可,是其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所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特查看更多>EVA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