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正信光伏推出创新双面高效单晶组件 垂直式安装适应沙漠和积雪地区

2014-06-03 15: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信光伏单晶组件光伏组件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信光伏即将参加2014年5月20日至5月22日举办的第八届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展会期间公司将展示双面高效电池组件新品,这种组件倾角安装电池片的发电效率可以提高至23.4%;而垂直式安装,发电效率将更高,并且能适应沙漠和多雪气候。

根据测试数据显示,双面电池片除了正面输出电力外,背面也能把反射或照射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效率相较于传统的单晶及多晶电池片呈现大幅度提升,正面可实现19.6%的发电效率,背面可实现19.0%的发电效率。而且采用这种电池片可以改变传统安装组件的方式,垂直安装反而能比倾斜安装获得更高的效率输出。

以按照倾角安装双面电池组件为例,正面19.6%的效率,加上根据最佳倾角测算的背面附加3.8%,单个电池片的效率可以高达23.4%,这意味60片电池组成的组件可以实现310W的输出功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信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