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评论正文

光伏半月谈2014年5月上旬:德国光伏行业开始面临冰点

2014-05-04 16: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德国光伏市场光伏行业光伏半月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月的德国的天气变化无常,所以有民谚说道,“四月啊,四月,你到底想干啥?”这个气温波荡的季节里,德国的通用AEG终于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把他们在印度的做逆变器的工厂通通出手给东芝和三菱的合资企业,完成了一个起伏跌宕的过程:因光伏而火,经两年计划启动,投产即遭遇滑铁卢,又经一两年而转手。

与此同时,立足于德国境内的瓦格纳太阳能公司也开始进入破产程序,导致了德国太阳能联盟对现在可再生能源法的执行开始了激烈的辩论。曾经无比辉煌的德国光伏行业,如今开始面临冰点。

更有Avancis把自己卖给了中国公司,让薄膜在中国发扬光大。

与此相对应的是英国的新的5年光伏计划,13GW的总量,当中或许会有大半来自中国。

红红火火的中国,LDK出口硅片给台湾765MW,英利和法国的组件厂达成供电池的协议。JA晶澳出货620MW,顺风筹到3亿美元。(发布者:johnson.zha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半月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