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汇能精电太阳能控制器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2014-04-23 14:40来源: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太阳能控制器汇能精电实用新型专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汇能精电自主研发的太阳能控制器,其功率晶体管传导散热压紧结构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本实用新型有效地解决了以前只能对单个或两个功率晶体管压紧的问题,同时导入弹簧片可有效提高缓冲能力,达到了最优化的传导散热,应用于eTracer   系列MPPT太阳能控制器产品中。

此项专利权的获得,有利于提高产品稳定性及生产效率,有利于加强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充分发挥了公司在太阳能控制器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控制器查看更多>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实用新型专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