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印度经销商PROINSO将销售晶科能源太阳能组件

2014-04-10 10:56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晶科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科能源昨日宣布,该公司已与PROINSOIndia签订一份销售协定。PROINSO将开始透过其遍布于印度的广阔销售网络销售晶科能源的太阳能光伏组件

PROINSO将利用其孟买办事处及该办事处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以及该公司印度网络的一部分——125名具有资质的安装商销售晶科能源产品。

PROINSOIndia负责人KunalChandra表示:“在过去的3年里,我们已经供应了100多兆瓦光伏组件,为印度150多个专案提供了安装服务。印度太阳能市场拥有巨大的基础发展推动力,我们计划透过打下更为强大的基础,在印度太阳能事业的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先生评论说:“PROINSO的独特商业模式正在推动印度销售市场取得实质性发展,我们很高兴与这家公司合作。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产品方面,PROINSO拥有良好的声誉,这与我们的企业文化十分吻合。此次签订协定进一步扩大了我们行业领先的客户群,也表明我们在印度市场拥有稳固的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