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电光伏(CSUN)日本合资公司在东京正式成立

2014-04-09 16: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电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中电光伏(CSUN)HKTrading与日本Ferrotec集团在日本东京正式成立合资公司——CSUN(Japan)SolarEnergyCo.,Ltd。此次强强联合,在日本成立合资公司堪称业界典范,标志着CSUN在日本市场本土化迈出了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致力于在日本市场开展太阳能组件、光伏系统销售及电站项目开发等业务,借助于双方日本合资公司的平台,CSUN将利用自身生产高效组件的优势和全球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日本市场的份额;而Ferrotec作为日本上市公司,将为CSUN拓展销售渠道及融资平台提供保障,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合作平台,资源共享,致力于把CSUN打造成为日本本土最有影响力的光伏品牌之一。

CSUN营销副总裁刘云洲先生表示:“2013年以来,光伏产品出口市场格局已悄然发生变化,日本作为后起之秀,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此次战略布局意在整合国际资源,抓住机遇,以全球化视野、本地化运作深入日本市场,以最快的速度扩大CSUN品牌在日本市场的认知度、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据悉,Ferrotec集团成立于1980年,是以产生于NASA航天事业的磁性流体真空技术和应用于制冷制热装置的热电微型组件等特有技术为核心的企业,注册资本为132亿日元。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其技术广泛应用于电器工学、汽车、磁性体及新能源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