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中盛光电CEO佘海峰经典语录

2014-04-01 08:59来源:新华江苏关键词:中盛光电佘海峰光伏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佘海峰:现任中盛新能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10年3月人中盛光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6至2010,担任中盛光电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

精彩语录

1.从光伏行业的市场需求来看从来没有严冬,春天之属于主动调整、积极转型的企业,大国的

光伏产业更是春光无限。2014,值得光伏人期待和努力!

2.提前预判、主动转型让中盛始终占据先机,中盛主动将解决方案和制造业务制动剥离,中盛

新能源更加值得市场期待。

3.中盛新能源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上市工作,2014年5月左右完成最后一笔约3000万美元的筹集

工作,预计2015年初登陆美国资本市场。

4.2014年,中盛新能源的一个重点方向是国内市场,期待着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能携手共进,共同来做大做强光伏行业。

5.耐得住寂寞,坚持自己的战略是中盛不断前行的秘诀。

6.中盛光电的目标是把自己打造成全球领先的光伏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光电查看更多>佘海峰查看更多>光伏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