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新余光伏产品供不应求 企业开始大量招工

2014-03-19 10:11来源:中国化工报关键词:光伏企业现状光伏市场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家统计局新余调查队抽样调查显示,2月份,新余市多晶硅产品价格环比上涨5.06%,硅太阳能电池产品价格环比上涨7.32%,太阳能电池零部件产品价格环比上涨1.85%,表明光伏产品市场逐渐回暖。

从去年年初开始,新余市光伏产业受国内外市场的刺激显露回暖迹象,产品价格稳步上涨。各光伏企业在订单大增的情况下,开始大量招工,扩线生产。赛维LDK新余公司是国内大型硅片生产企业,去年该公司逐渐恢复硅片生产,目前12个切片车间、6个铸锭车间已全部投产,满负荷运行。目前该公司月产硅片5000万片,已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但还是无法满足所有客户的需要,每月缺口在两三千万片左右。江西中材太阳能科技公司17条电池片生产线已经开工了10条,为满足大量订单需求,公司计划近期开足17条生产线并满负荷生产,现在正全力招聘技术工人。而瑞晶太阳能目前的订单已经已排到了七八月份,呈现产销两旺态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