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技术正文

Carbon:可穿戴式太阳能充电器(图)

2014-02-28 14:00来源:网易数码关键词: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发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在地球度过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不得不提太阳那令人畏惧的力量,太阳是一个巨大的火球,能够瞬间秒杀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体。因此,我们既要敬畏它,也要尝试驾驭这可怕的力量,让其帮助我们达成目的。你懂我的意思吗?太阳能,关于太阳能的想法从未消退,但也没有得到足够多的重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不过,可穿戴设备能够推动太阳能的需求,让其最终成为主流。

一个名为Carbon的设备正努力尝试做到这点。它是什么?它是一个可穿戴太阳能充电器!它看起来像手表,戴起来也像手表,但我们可以向你保证,它真的不是手表。这款设备能够储存太阳能,太阳能可以转移到你所选择的设备上。这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正如我们所知,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很有限,这款设备能够让你多谈好几个小时的电话。

Carbon还没有正式推出市场,这让人有点小失望。但是,制造商已经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筹集资金,以确保有足够的资金让设备投入生产,现在你就能通过Kickstarter以约95美元的价格预订一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充电器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