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中国铁建独立非执行董事任职赛维LDK进入临时清盘

2014-02-27 17:10来源:大智慧财经关键词:赛维LDK破产赛维LDK中国铁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铁建披露,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魏伟峰,担任独立董事之LDK Solar Co. Ltd(一家在开曼群岛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业务为生产光伏产品,其美国预托股份在纽交所(股份代码,LDK)上市。

中国铁建证券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由于魏伟峰同时在中国铁建和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LDK任职, LDK目前将要进入清盘程序。LDK为开曼群岛注册公司,按照香港联交所的规定,中国铁建需要进行披露和公告。LDK的主业为化学及光伏产品,和中国铁建的铁路业务没有直接关联,对于上市公司没有影响。”

中国铁建表示,LDK已经在2014年2月24日公布,于2月21日在开曼群岛大法院递交材料,申请就LDK解决海外流动性问题的计划任命联合临时清盘人。上述程序所涉及的金额包括从2011年2月28第由LDK发行的2014年到期的人民币计价美元结算的总额为17亿元的10%高收益票据,及其于2011年6月3日由LDK的附属公司赛维硅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每股面值美金0.10元的原投资金额为2.4亿美元的可赎回可转换A系列优先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LDK破产查看更多>赛维LDK查看更多>中国铁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