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辉伦太阳能单晶组件获日本JET认证证书

2014-02-21 11:49来源:PV-tech关键词:辉伦太阳能单晶硅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Phono Solar)的太阳能组件通过了日本JET检测机构的测试,获得其颁发的认证证书。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为156单晶205W-325W范围内多款太阳能光伏组件。

JET是由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所颁发的认证。该认证是对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的确保认证,获得证书的企业可以享受日本相关政府机构提供的补贴。

近期,国内多家太阳能组件厂商争相开拓了日本市场,通过JET认证是辉伦太阳能公司在日本市场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辉伦太阳能负责亚太市场的副总经理耿耿先生表示:“JET认证的高标准和含金量在行业内不容置疑, 而本次辉伦组件完全达到了JET认证的要求,充分表明了我们的产品拥有相当高的品质。辉伦太阳能自2011年打开了日本市场,发展势头一直良好,此次获得JET证书更是为我们在日本市场的开拓增添了有利的筹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辉伦太阳能查看更多>单晶硅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