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Enphase打破微型逆变器运营利润里程碑

2014-02-21 10:07来源:PV-Tech关键词:Enphase微型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领先的微型逆变器公司EnphaseEnergy(NASDAQ:ENPH)日前在报告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中创下一系列纪录。

该公司报告,由于创纪录的107MW微型逆变器系统出货量致使毛利率创纪录达32%,收入创纪录达6710万美元。微型逆变器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五百万大关,达1.2GW(DC)。

该公司第四季度出货约48.5万个微型逆变器,其中约20%是其第四代系统。海外收入占总出货量的15%左右。

第四季度毛利率也创下公司纪录,达32.3%,是利率首次突破30%门槛。

Enphase首席执行官PaulNahi表示:“我们以一个突破性的第四季度结束2013年。我们公布了在我们公司历史上的最高收入,季度出货量首次超过100MW。而我们创纪录的毛利率标志着我们首次季度超过30%。加上我们持续对费用管理的关注,我们能够发布在Enphase历史上首次非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运营利润。”

尽管净亏损降至280万美元,但是该公司公布其2013年第四季度首个季度non-GAAP运营利润。

Enphase报告,2013年全年收入为2.328亿美元,较2012年提高7%。除了2011年底到期的美国1603现金补助计划,该公司称,年同比收入提高约2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nphase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