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ABB剥离光伏资产 旗下逆变器品牌Power-One将出售

2014-02-08 08:55来源:路透社关键词:ABBPower-One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据多位知情人士指出,瑞士电气工程集团ABB正打算剥离旗下数个部门,出售总额可能超过10亿美元,为剥离非核心事业的大型企业名单再添一笔。

知情人士指出,ABB正在为旗下Thomas & Betts Corp及Power-OneInc的资产寻找买主。ABB两年前以39亿美元买下美国电子元器件厂商Thomas & Betts,去年以约10亿美元收购美国太阳能公司Power-One。

知情人士称,准备出售的资产包括Thomas & Betts的钢铁结构事业、Reznor品牌的加热及空调部门、Power-One的电力解决部门、及一个独立的工业服务事业。

这四项业务合计一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EBITDA)约为1.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ABB目前与美银美林、瑞士信贷集团、及RaymondJames等数家投行合作,为这些部门物色买主。

他们表示,一些私募股权公司对这些资产感到兴趣。

目前无法取得ABB、美银美林、瑞士信贷及Raymond James评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Power-One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