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松下推出升级版HIT光伏组件 转换率达19.4%

2014-01-21 09:50来源:pv-tech关键词:松下光伏组件光伏组件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松下公司日前推出了HIT-N245和HIT-N240系列光伏组件。HIT-N245组件具有19.4%的转换率,并同时具有多种升级版功能,旨在提高整体操作性能,特别是在住宅屋顶市场内的表现。

针对问题

整个欧洲市场内较低的上网电价补贴率正不断地推高对高效组件的市场需求,以确保住宅业主能够获得足够的投资回报率,并同时获得使用寿命较长的高质量产品。

HIT-N245组件具有19.4%的转换率,并同时具有多种升级版功能,旨在提高整体操作性能,特别是在住宅屋顶市场内的表现。

解决方案

新款HIT组件是专为住宅屋顶应用设备而设计的,该应用类型要求光伏组件具有高效能、高质量,且使用寿命长。凭借19.4%的组件转换率和22%的电池转换率,HIT-N245成为市场上性能最高的组件之一。公司称相关组件的相关低温系数为-0.29%/°C,从而在正常运行环境中具有远超出传统电池的操作效果。

产品应用

本品可应用在住宅屋顶系统之中。

相关信息

新款HIT组件同时配有特制排水框:组件框架中的排水管道可持续排出积攒的雨水。由于雨水并非在组件上被晾干,因此组件表面并不会出现晾晒污渍,并同时有效地防止了电池板内部的湿度累计。据称,该排水框还以有助于保证组件自身在低角度安装情况下的情节程度。相关组件产品已通过JET进行的IEC61285/61730标准认证,公司表示,(截止至2013年12月)在销往欧洲市场的3,309,916太阳能组件产品中,仅有0.0039%的质保索赔案例。

上市时间

升级后的HIT-N240将在2014年1月上市,新款HIT-N245将在2014年春季在欧洲市场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下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转换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