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土耳其预测2023年光伏发电装机量将达3GW

2014-01-07 17:03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土耳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土耳其能源市场监管局预测,2023年,土耳其光伏发电装机容量有望达到3GW。

土耳其能源部部长TanerYildiz近日宣布,土耳其正在通往“2023年三分之一的用电量来自可再生能源”这一目标的路途之上。

据悉,过去十年,土耳其安装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已至25GW。2013年末,该国预测十年后可再生能源产能将达到40GW——这一年亦是土耳其共和国成立的一百周年。

据土耳其能源市场监管局(EnergyMarketRegulatoryAuthority,EMRA)预测,受到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及政府支持本土制造的设备的联合驱动,届时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将突破3GW。

不过,在土耳其可再生能源领域,风力发电依然占主导地位,2023年发电量有望占到可再生能源总产能的二分之一。此外,地热能源也将发挥一小部分的作用,十年之内产能有望增至600兆瓦。

土耳其可再生能源部门的发展受到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uropeanBankforReconstructionandDevelopment,EBRD)的支持。截至目前为止,EBRD借贷给土耳其国家银行TurkiyeIsBankasi.的资金总额已达7000万美元。TurkiyeIsBankasi.将运用这笔贷款资助本国中等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帮助土耳其实现2023年的可持续性能源目标。

EBRD部门主管MikeDavey表示:“土耳其可再生能源市场极具发展潜力,这一反应到该国政府设定的2023年可持续性能源目标之上。EBRD所提供的资金不仅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还能够将私人资金投入到市场中。”

截至目前为止,EBRD已向土耳其投入接近4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一半用于该国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土耳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