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市场正文

太阳能聚光光热保持开发商全天候运转

2013-12-26 15:11来源:PV-tech关键词:聚光光热光热发电项目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能源部1705贷款担保计划,融资几乎完成,其有助于为大型聚光光热项目融资,如对于二十亿美元Ivanpah电站的十五亿美元,对于SolarReserve的9.97亿美元Crescent Dunes项目的7.37亿美元。

但是能源部没有停止削减成本及提高技术。能源部资助的聚光光热研究包括高效热储能技术,高工作温度液态金属热传导液以及低成本、轻量级太阳能聚光器和低成本定日镜开发。能源部在聚光光热领域建立十年的基础设施,包括最近八百万美元奖金,帮助公共部门预测和整合太阳能,其可以基于仅多出的成本帮助估价聚光光热,并降低互连等软成本。

但是,由于对聚光光热的焦点转向国际市场,希望其环球旅行后回到美国,带有存储的聚光光热是公认的价值主张。

正如加西亚总结道:“如果聚光光热市场不在美国,其将在某些其他地方,那么在聚光光热市场失去其领导地位对于美国而言将真的非常糟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热查看更多>光热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