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神户物产计划在日本全国建设17座百万瓦级光伏电站

2013-12-26 09:48来源:日经BP关键词:神户物产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户物产于12月20日宣布,该公司将在日本全国建设17座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并涉足售电业务,总装机容量合计约为200兆瓦。截止2013年12月20日,该公司投建的光伏发电站已建成7座,分别为北海道3座、兵库县3座、福冈县1座,已经启动的售电业务总计约为8.2兆瓦。另外,还有4个总装机容量为7.2兆瓦的在建项目;3个已取得土地、正计划实施的总装机容量为21.2兆瓦的项目。除此之外还有4座将设置在该公司工厂停车场和屋顶、总装机容量为1.9兆瓦的发电站,以及已经向电力公司申请入网、或是正在申请的5个总装机容量达到171兆瓦的项目。以上所有项目装机容量合计高达207.6兆瓦。

但目前已经投入运行的只有8.2兆瓦,发电量相当于该公司所经营的125家“业务超市”的用电量。针对光伏发电业务,神户物产曾在2012年8月宣布了超过40兆瓦的商业发电计划。此次在大幅提高容量,宣布实现200兆瓦的同时,该公司还公开了“创单独企业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发电量日本第一”的业务目标。已经运行、正在建设和计划实施的36.6兆瓦,其初期投资约为111.04亿日元。

2013年12月投入运营的北海道芦别光伏电站(2.1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户物产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